白木子ovo

但因热爱 愿迎万难

【一阳】网恋对象竟是我的好兄弟

全文5000+,严重ooc

里面涉及到的kpl选手私设为普通人

本文又名《如何将心上人骗到手》

我可以没有对象,但是一阳必须在七夕发糖

食用愉快,啾~






“徐必成,晚上一起打游戏啊。”放学后,林恒一边收拾着书包,一边扭头向斜后桌的徐必成说道。


“不了,陪女朋友打游戏。”


徐必成也没想到自己会有重色轻友的一天,可是偏偏他就变成了这样。


“行吧行吧。”林恒装作无所谓地摆摆手,看上去没有什么不开心的。


徐必成见林恒没有不爽的神情,暗自松了口气,提着书包先走了。


林恒怔愣地坐在座位上,微不可见地叹息一声,拉上书包拉链,跟在徐必成后面走了。


这一切都要追溯到一个月之前,徐必成在打排位的时候遇到了一个叫“我是小白菜”的人。

  

那个人玩的镜可谓是出神入化,只可惜排在了徐必成的对面,还经常光顾他的发育路。


在被蹲死了无数次之后,徐必成终于忍无可忍地打开全部打字。

  

公孙离(一只斑马兽):“你就只会蹲?”


镜(我是小白菜):“是你太菜了。”

  

徐必成打游戏这么多年,头一次在局内被说菜,而即使徐必成一直被抓,对面射手仍然被徐必成压着揍。

  

公孙离(一只斑马兽):“出去单挑。”

  

镜(我是小白菜):“行。”

  

迅速结束这一把,徐必成先向镜发送了好友申请,生怕他跑了,然后点开他的资料卡,准备看看这是个什么憨批。

  

结果却惊讶地发现……这居然是个女生?

  

一个女生居然能将打野的操作与意识完美地结合在一起,太厉害了。

  

徐必成自然没有欺负女生的兴趣,想找镜单挑主要是因为他想找回面子罢了。

  

小白菜向他发起邀请,创建房间1v1。

  

徐必成点了拒绝,打开好友列表,找到小白菜,打字道:“加个QQ吧,我有事,下次再单挑。”

  

小白菜安静了良久,最终发过来一串数字,徐必成切换了页面去加好友,那边也是秒同意。

  

不过徐必成并没有给她发信息,毕竟他可是找了理由才逃避了一场单挑。

  

哎,都是为了保持不欺负女生的绅士形象。

  

殊不知,那边的林恒紧张得手心都出汗了,他看着自己的王者页面,盯着那个陌生又熟悉的ID“我是小白菜”。

  

真是的,打小号都能撞到徐必成。


林恒本来只有两个号,但是赛季初他太勤奋了,以至于赛季中的时候两个号都因为星太高匹配不到人。


无奈之下,林恒买了一个账号。


这是一个女生的账号,但是林恒并没有修改性别和头像,反正只是打个游戏而已。

  

不过他把背包里唯一的改名卡使用了。


结果没想到啊,刚打上王者就匹配到了徐必成,林恒不由自主地针对他,却反而引起了徐必成的注意。


第二天晚上林恒与徐必成分别后,林恒收到了徐必成的信息。


“晚上一起打游戏?”


林恒疑惑。


徐必成这家伙向来喜欢单排,天天鸽自己的邀请,怎么今天这么主动?


仔细一看聊天界面,林恒才发现徐必成是给他买的QQ号发的消息。


林恒:“……”这才是他认识的徐必成。


“行。”林恒的回复很简洁,生怕暴露身份。


“你玩什么位置的?你昨天的镜有点厉害啊。”


那不废话,林恒可是国服镜。


“我每个位置都会一点点。”


“具体的呢?”


查户口的么……


林恒汗颜,但还是好脾气地胡编乱造了一堆:“打野我只会玩镜,射手玩公孙离,上单会一点点马超,中单喜欢玩不知火舞,辅助玩盾山。”


徐必成惊了,这是女生的英雄池?这几个英雄可都是操作难度很高的英雄。


手机那头该是怎样一个女汉子啊。


女汉子林恒突然打了个喷嚏,揉揉鼻子,又补充了一句:“我只玩长的好看的英雄,练的多就会了。”


徐必成转念一想:游戏打得好的女生也不在少数,没准儿就遇到了技术精湛的妹子。况且徐必成加她确实是她的游戏打得好。


“上线吧。”


也不知怎么的,每把林恒都是补位打野,而他刚才又和徐必成说只会镜,导致他现在已经玩了五六把镜了。


再玩下去林恒就要吐了。


偏偏徐必成找到一个好的上分搭档,开始悄悄咪咪地打战力了,一把公孙离一把马可轮流打。


“不打了。”林恒及时跳车,挽救了差一点儿就玩吐的自己。


假扮女生可真不易啊,林恒都不怎么敢发挥全部实力了,要是他的操作习惯被徐必成看出来那可大事不妙。


两个人维持了近半个月的双排时光,偶尔会在QQ上聊聊天只不过经常是徐必成主动。


到了月底,徐必成也顺利拿到了公孙离和马可波罗的国标。


当徐必成把这个好消息告诉林恒的时候,林恒为他感到高兴,可是林恒又很失落。


明明是自己陪着徐必成拿到的国标 可是徐必成却不知道是林恒在帮助他。而且往后应该也没有这么快乐的日子了吧。


徐必成一定还会经常鸽他的。


林恒不得不承认,他好像有点依赖徐必成了。


想到这儿,林恒拍拍脑袋甩甩头。想什么呢,林恒。真代入角色把自己看成女生了?


林恒叹口气,拿起水杯咕咚咕咚地喝着。


忽然徐必成凑到林恒耳边说:“林恒,告诉你一个秘密,我好像喜欢上了那个陪我打游戏的女生。”


恰好林恒扭脸看他,震惊地瞪大眼睛,噗地一声把水喷在了徐必成的脸上。


在徐必成幽怨的目光下,林恒讪笑着给他递上纸巾。

  

“你认真的吗?”


徐必成一边擦脸上的口水一边说:“废话。”


“那行吧。”林恒心里一个咯噔,直接趴在桌子上假装睡觉。


完了完了这下全完了。


买个号竟然把兄弟给骗了。


要是他发现这个女生其实是个男生,会不会生气地一刀斩了自己。


林恒并没有因为徐必成喜欢上自己而担忧,相反他还有点欣喜,只是害怕徐必成发现真相后会生气。


这可不是开玩笑的事情。


放学路上,林恒小心翼翼地问:“你喜欢她什么呢?”


徐必成想了想,说:“不知道,她给我的感觉很熟悉,让我不由自主地想靠近她。”


林恒:“……”做兄弟十几年能不熟悉吗?


“你都不知道人家叫什么,还喜欢?”林恒翻个白眼。


“谁说我不知道!回去以后我就问。”徐必成冷哼一声,傲娇得像个小屁孩。

  

林恒心里暗自流泪。

  

不该问这样的问题的。这下可好,他还得赶紧编个名字。

  

到家后不久林恒哆哆嗦嗦地登上小小号,果然收到了徐必成的信息。

  

“对了,认识这么久了还不知道你叫什么。”

  

徐必成有点暗示的意思,可是林恒偏偏不吃这一套,秒回了一串省略号。

  

徐必成以为她是害羞了,主动自报家门:“我叫徐必成。”

  

林恒咬咬嘴唇想名字,最后急中生智:“林暖阳。”

  

不过这徐必成心够大的,居然真的告诉网友本名,难不成他当真是认真的?

  

诚实的徐必成使林恒再一次背负了沉重的负罪感。

  

又相处了一段日子,徐必成越来越粘着林暖阳了,林暖阳回话的频率也比之前快了很多。

  

看着徐必成日渐上扬的嘴角,林恒不知哪根筋抽了,说道:“这么喜欢她你跟她表白啊。”

  

哪知徐必成这呆逼挠头想了想,坚定地点了点头,拍了一下林恒的肩膀,道:“我觉得你说得对!我应该为我的爱情努力。”

  

怔愣了一下,林恒嘴角一抽,恨不得拿鞋底抽自己的嘴。

  

他在干什么呀。难不成真的要和自己的兄弟搞网恋。

  

还是男扮女装的。

  

徐必成要是知道真相会不会扒了他的皮。

  

可是……林恒对自家兄弟的感情真的变了质。罢了罢了,走一步看一步,先把徐必成骗到手。

  

当天回家后,林恒没有收到徐必成的表白,反而收到了单挑的链接。

  

林恒:“……”这是什么憨批直男能干出来的事。

 

“暖阳,我们第一次认识就是因为一场没有进行的单挑,现在补一下吧。”

  

补你个头啊!!

  

林恒在心里怒号。

  

下一秒怒火中烧的林恒点进链接准备狂揍徐必成。

  

锁了一手镜。

  

徐必成玩的也是镜。

  

林恒了解徐必成镜的水平,操作水平在线,但是细节处理不太好。

  

两个人大战三百回合,最后林恒打出5—2—0的战绩。

  

徐必成突然站在中路不动了,林恒也没有偷袭他。

 

镜(一只斑马兽):“送你一个520,跟我谈一场恋爱吧。”

  

屏幕前的林恒差一点点感动哭了,第一次被一个男孩子表白,林恒真的感觉自己像个女孩子一样了。

  

镜(我是小白菜)“好。”

  

“yes!”徐必成躺在床上兴奋得滚来滚去,想了想截了个图发给林恒。


“兄弟我脱单了。”


林恒发起投降后切换到自己的QQ,看着徐必成发的消息,一脸黑线。


你兄弟我也脱单了,没想到吧。


心里这么想着,林恒嘴上可不敢这么说,敷衍地回了句:“恭喜恭喜。”

  

徐必成权当单身狗林恒是嫉妒他脱单,转脸开心地挑情侣头像。


这便是徐必成变得重色轻友的全部过程。


林恒身负“色”与“友”两个重大角色,心里别提多郁闷了。


他现在觉得他像个精分怪。


但是……他真的好喜欢徐必成,要是能骗他一辈子该多好。




周末,林恒在睡意朦胧中收到了徐必成的信息:“暖阳宝贝,我知道你和我是一个城市的,我们奔个现吧。”


林恒的困意顿时消失殆尽。


他怎么知道的?


难不成是他要露馅了。


之前徐必成管他要照片,他靠表妹的照片混过去了,要语音也靠变声器混过去了。


这见真人该怎么混?


“我们在一个城市吗?”林恒开始装傻。


 “对啊,你荣耀战区和我一个诶。”


该死。一定是蒋涛那个大傻逼改了他的荣耀战区。


“我最近有点忙,过一段时间吧。”能拖多久是多久。


“好吧。”徐必成微微失落。


林恒赶紧解释:“最近学业繁忙,周末还要参加我姑姑的婚礼。”当然,林恒是编的。


谎话说多了,林恒心里的愧疚感比以前减少了很多。


虽然暂时稳定住了情绪,但是一直这么拖着不见面也不是个事,愁得林恒整天唉声叹气。


同桌蒋涛见状,决定为其分忧。

  

趁着放学班里人少,蒋涛拍拍林恒的肩膀,说:“有什么不开心的可以跟哥说说。”


林恒回头瞅一眼徐必成,徐必成已经收拾好了东西,说:“林恒,我先走了。”


“嗯。”


关键人物走了,林恒也不想一个人憋着秘密了,一股脑全和蒋涛说了。


“什么!你说你是徐必成那个女朋友?!”

  

徐必成最近谈女朋友的事情周围人都知道。


“嘘,小心徐必成没走远。”


“你可以啊,这把徐必成骗得团团转。”蒋涛纯粹以为林恒是想戏耍徐必成。


谁知林恒耷拉着眼角说道:“我不是想骗他……”


蒋涛突然明白林恒的意思了,膛目结舌:“不…不会吧。”友情变质的人竟在我身边?


“就是你想的那样给我出出主意。”


“我没招。”这边蒋涛回道。





操场那边的唐田同样回了徐必成一句:“我没招。”


事情回溯到徐必成离开后,徐必成今天没等林恒就是为了让唐田帮忙出主意。

  

唐田在情场身经百战,肯定比林恒那个没谈过恋爱的呆逼懂得多。


况且……这个话题本来就是关于林恒的。


“唐田,我说出来你可能不相信,我感觉我女朋友很像林恒。”


“咳咳咳!”唐田惊讶到被自己的口水呛住。


“真的。”


“你从哪儿看出来的。”


“暖阳的英雄池和林恒高度重合,操作习惯和手法还有打野思路都一模一样。”


“那也可能是巧合啊,咱班陶传凯不也那些英雄池吗?”


“还有她给我的感觉,就是很熟悉的感觉,很像林恒。”


唐田无语凝噎:“你想林恒想疯了吧。”


“滚。我认真的,给我支个招。”


“我没招。”


眼见徐必成一拳就要落下,唐田连忙喊停,故弄玄虚地走了几步,道:“你要真觉得暖阳是林恒,可以稍微得测试一下她。”


“比如说她的一些爱好,或者你多跟她提一提林恒。”

  






接下来这些天,林恒开始收到徐必成各种各样的暗示。


打游戏的时候……


“我兄弟也玩镜,他是国服,你俩要不要单挑一下。”


这是要让他自己打自己吗?


聊天的时候……


“我那个国服镜的朋友姓林,跟你一样,很有缘分。”


是啊,太有缘分了,缘分到都是同一个人。

  

……


“你平时还会玩什么游戏?”


“斗地主。”


小学生必备送豆神器。

  

……


“你喜欢喝什么味道的奶茶?”


“西瓜啵啵。”


以前徐必成推荐的,这个味道一辈子忘不了。


徐必成看着对话框,陷入了久久的沉思。


林暖阳是不是林恒,徐必成还没有定论,但是在询问过程中徐必成才意识到自己对林恒有多了解。


甚至会想起他某一时刻某一个笑容令他心神荡漾。


从前他以为自己喜欢林暖阳,但他现在他不知道他喜欢的是林恒,还是像林恒的林暖阳。


徐必成第一次有了深深的无助感。


接下来这几天徐必成找林暖阳的次数减少了,反而林暖阳有点粘着他了。


放学的时候,徐必成脑子里还在想着这件事情,却听到蒋涛在和唐田聊八卦。


“你知道吗?徐必成他对象就是林恒。”虽然声音很小,但是徐必成的耳朵却精准地捕捉到了。


“你说什么?”徐必成震惊之余,竟然还有一丝欣喜。


终于没有出轨的负罪感了,幸好林恒和林暖阳是同一个人。


蒋涛被徐必成吓得直哆嗦。


恰巧林恒上完厕所回班找徐必成一起回家,徐必成的胳膊搭在林恒的肩膀上带着他往外面走。


蒋涛担心徐必成会揍林恒,跑过去跟在后面,却被唐田反手扣住脖子往后带。


“徐必成!你莫打小林!莫打小林!”然后蒋涛的声音逐渐远去,想必是被唐田拖远了。


那厢林恒还不知道自己已经被蒋涛给卖了,走到岔路口的时候徐必成忽然把林恒拽进一条小巷,单手把林恒按在墙上盯着他。

  

林恒一阵脸红:“……”这是什么偶像剧剧情。诶不对……他可不是女生啊。

  

“你干嘛。”

  

“林暖阳,游戏该结束了。”

  

林恒的心脏开始突突跳,没由来地心慌:“你都知道了?”

  

“嗯。”

  

“对不起,游戏是该结束了,我们……”

  

“你在说什么?”徐必成忽然打断了林恒的话。

  

“我……”林恒不知道徐必成是什么意思,又害怕失去他。

  

“林恒,你偷走我的心就想逃跑了?”徐必成的语气活像一个恶棍。

  

林恒的小脑袋这会儿可清明了,眼睛亮亮的,脸上也染上了一层红晕:“你喜欢我?”

  

“很早就喜欢了。”只是发现得有些晚。

  

瞧着林恒秀色可餐的模样,徐必成忍不住低下头轻吻着他,分别的时候恶趣味地咬了一下林恒的唇瓣。

  

林恒软了腿瘫在徐必成的怀里,摸摸被咬痛了的嘴唇,说:“你是狗吧。”

  

偷到腥的徐必成满面春风,拿出手机给唐田打电话。

  

“奔现成功。”

评论(14)

热度(1319)

  1. 共74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