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子ovo

但因热爱 愿迎万难

【一阳】林恒,我的崽儿呢?

全是ooc

大型追妻现场

小骗子林恒×大傻子徐必成



徐必成是方圆百里内出了名的小霸王。


因此他备受乡里乡外的小孩子的尊崇,成为了孩子王。


徐必成的身边从不缺少朋友,甚至有几个深交的朋友。


但是那天徐必成带着孩子们一起去河边捞鱼时,徐必成注意到了一个男孩儿。


个子矮矮的,脸蛋圆圆的,眼睛亮亮的,像一个小豆包。


“你过来。”徐必成向来当老大当习惯了,语气中有一丝命令的感觉。


男孩儿怯怯地瞧他一眼,不敢过去。


徐必成意识到是自己的语气太生硬了,软了眉眼,向他招手:“过来让我瞧瞧你。”


徐必成深交的几个朋友在旁边起哄地吹口哨,男孩儿一步一步地挪到徐必成身边。


徐必成捏捏男孩儿的脸,软软的。


实在太可爱了!


“你叫什么名字?”


“林恒。”


徐必成瞧着他害怕的样子,轻拍他的肩膀,说:“别怕,以后成哥罩着你了。”


林恒点点头,手上捏着衣角,害羞又不自在。


“哦~”小孩子起哄的声音更大了。


……


后来再大一些,徐必成和林恒到了上学的年纪,两人年龄相仿,同校又同班。


小时候那些玩伴年龄各不相同,有些还在一起玩,有些被大人送到城里读书,许久不联系。


“林恒!”徐必成在上学路上看到林恒,连忙喊他。


“成哥。”林恒从小就是个乖乖崽,平时很少说话。


徐必成把他娘给他烙的煎饼分给林恒一半:“尝尝,我娘的手艺可好了。”


林恒接过来,声音软糯:“谢谢成哥。”


徐必成简直要被林恒萌化了,轻咳几声掩饰自己的紧张,说:“趁热吃。”


两个人在路上解决了早饭,到了班里刚好该上课了,林恒个子矮,坐在第一排;而徐必成从小就个子高,老师只能把他放在最后一排


虽然这样,但是徐必成还是会经常盯着林恒的小脑袋瓜愣神。


上体育课的时候,徐必成便有了光明正大窜座位的机会,在操场上形影不离地跟着林恒。


普通的小朋友喜欢蹦蹦跳跳,而林恒喜欢安静地坐在操场的假草坪晒太阳。


徐必成很想和朋友们一起吵吵闹闹,不过他也不想放过和林恒独处的机会。


又到了徐必成一星期一盼的体育课了,他和林恒并肩坐在假草坪上。


徐必成讲笑话逗他开心,林恒忍不住笑了,脸上的小软肉弹弹的,可爱极了。


徐必成捏捏林恒的脸,没忍住啵唧亲了一口。


林恒害羞得脸都红了,连忙爬起来捂着脸逃也似的跑走了。


徐必成茫然地看着林恒逃去的背影,敲敲自己的脑袋,暗骂:做事情都不过脑子吗?瞧把林恒气的。


自然,那天放学林恒没有和徐必成一起走。


第二天,林恒难得地主动到最后一排找徐必成说话。


“成哥,我怀了你的崽儿。”


徐必成一阵懵逼,欣喜也不是,难过也不是,只是板着脸拍拍林恒的头:“哥会对你负责的。”


从此以后,徐必成将娘给的零花钱用来给林恒买各种好吃的,还在幻想着林恒会给自己生什么样的崽儿。


林恒吃得很开心,像个小仓鼠一样,每天被徐必成跟祖宗似的供着,要风得风,要雨得雨。


可是,好景不长,林恒的父母要去城市里打拼了,要带林恒离开村子。


徐必成非常难过,只能眼睁睁地看着岳父岳母把林恒带走,心里无比怀念小媳妇儿和未出世的崽儿。


“林恒,要常联系我!”汽车要离开时,徐必成向林恒挥手。


林恒也摆摆手,尽量笑容灿烂:“会的!”


汽车离开他的视线,徐必成的心情瞬间一落千丈。他知道,在这个通讯并不发达的年代,他和林恒很难联系到。


徐必成这样低迷消极的情绪一直持续了很长时间,使得徐必成的挚友许鑫蓁很着急。


“徐必成,你咋了呀?天天魂不守舍的。”


“哎,你不懂。男人有男人的烦恼。”徐必成垂眸,一副深沉的样子。


“都过去三个月了,还想林恒呢?”许鑫蓁忽然觉得很好玩。


“你懂个屁啊。”


“人家林恒在大城市肯定能吃饱穿暖,你操心啥。”


“放屁。没有我的投食,林恒和我的崽儿能吃好吗?”


“你的崽儿?”许鑫蓁摸不着头脑。


徐必成忽然惊觉自己说出了自己隐瞒了很久的秘密,脸上也有了不易察觉的红晕。


“昂。”


“行啊你,这么快就有崽儿了。”许鑫蓁直接给徐必成肩膀来了一拳。


徐必成捂着肩膀,疼得龇牙咧嘴,但还是硬着头皮来了句:“那可不。”


当时,他们是小学三年级。


……


徐必成和林恒再见面的时候是二十三岁,徐必成大学毕业后和林恒在同一个公司。


“林恒?”徐必成在公司食堂吃午饭时,看见一个男生很像林恒,不由地喊了一声。


林恒回头看向他,笑了:“成哥。”


“你还记得我?”徐必成非常惊喜。


林恒讪笑,没有回答。总不能说他一直记得小时候在徐必成那里骗吃骗喝吧。


徐必成就当他是回答了,又像是想起了什么,说道:“我的崽儿呢?”


林恒一怔。


长大后的他们都明白,小时候那件事是个乌龙,可惜却让徐必成耿耿于怀十多年。


“那什么,我把骗你的钱还给你。”林恒吞了吞口水,真害怕徐必成上来揍他。


小时候害怕徐必成就是因为他见过徐必成和同村的许鑫蓁打架。


“我要钱干嘛,我就要崽儿。”


“啊?”林恒傻了眼。


“可是我是男孩子,真的给不了你崽儿。”林恒欲哭无泪,痛恨小时候骗吃骗喝的自己。


徐必成捏捏林恒的脸,说:“没崽儿也行,把你赔给我吧。”










评论(9)

热度(1165)

  1. 共4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