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子ovo

但因热爱 愿迎万难

【一阳】先生,派出所走一趟

有私设,无脑小甜饼

灵感来自本人经历的事情

严重ooc



“徐必成!起床起床,别睡了。”


一大清早,徐必成就被林恒的魔鬼电话喊醒了。


眨巴着迷迷糊糊的小眼睛,依稀看到现在才八点。徐必成烦躁地揉了揉头发,语气不甚友善:“这么早叫我干嘛。”


“我身份证丢了。”林恒明明做错了事,却理直气壮的好似丢身份证的人是徐必成。


徐必成:“……”


沉默良久,徐必成首先开口打破安静的氛围:“你现在来我们基地找我。”


林恒应了一声将电话挂断。


嘟嘟嘟一阵忙音,徐必成的脑子一片混沌,洗完脸后清醒了不少。


距离春季赛开始不到一周了,没有场馆的战队基本都在上海的临时基地准备比赛,有场馆的四个战队则在自家基地备战。


AG和TS虽然定了主场,奈何主场没有修建好场馆,所以也来到了上海的临时基地。


TS的临时基地距离AG并不远,林恒很快就到了。


徐必成打开门让林恒先进来。


“你们基地怎么这么安静?”靓仔疑惑。


徐必成锤了靓仔一拳,道:“你他妈也不看看现在几点。”


林恒讪笑。


“走吧,去派出所。”徐必成穿好羽绒服,是拍冬冠宣传片时那件白色羽绒服。


林恒看着他白色羽绒服也掩盖不住的红色高领毛衣,心里啧啧称奇。


这是怎么一个穿搭啊。


“你认路吗?”也不知林恒是起的太早脑子还没清醒,还是外面太冷把脑子冻住了,居然问出这样的问题。


一个来自浙江的靓仔问一个来自江西的憨包:“嘿,你知道上海的派出所在哪儿吗?”


徐必成突然想先带林恒去趟医院,好好的孩子怎么神经了。


“你认识我吗?”徐必成认真地盯着林恒的眸子,手指指着自己。


“认识啊,你是我对象。”林恒嫌弃地看他一眼,寻思这货是不是该去趟医院,好好的孩子怎么失忆了。


两个人拦了辆出租车。徐必成对司机说:“派出所走一趟。”然后在司机惊恐的目光下拉着林恒上了车。


林恒:“……”我要下车,这憨包是谁。


到了派出所,两个人认真做了登记,为疫情防控作出自己的贡献。


“你好,补办身份证。”林恒对前台的警察小姐姐说。


警察抬头看看这两个贴得很近的男生,问:“你们俩都补办吗?”


“不不不,只有我。”林恒连忙否定。


“里面的衣服我看看。”


林恒拉下棉袄的拉链,露出米色的毛衣。


“小朋友,这个颜色不行喔,太浅了。”


好家伙,真是好家伙。


徐必成也拉下拉链,露出他“性.感”的红色高领毛衣,问:“姐姐,这件可以吗?”


警察看了看,弯弯眉眼,说:“这个可以。你们可以去里面的卫生间互换一下衣服。”


林恒:“……”他拒绝。


不过林恒不得不向现实屈服,乖乖地跟着徐必成来到卫生间。谁叫他不小心弄丢了身份证。


换毛衣的时候,林恒还不满意地小声嘟囔:“高领毛衣最难看了,还不好穿,勒脖子。”


好家伙,林恒居然敢公然嫌弃自己的高领毛衣,老子现在就让你心甘情愿地穿高领,不穿都对不起他徐必成。


徐必成眯眯眼睛,脱到一半又穿了回去,反倒是林恒已经完全将毛衣脱下来了。


“嗯?徐必成你搞毛呢?”靓仔再次疑惑。


徐必成看着他,笑容有些难测。林恒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。


像是灵验林恒的预感一样,很快,徐必成向林恒扑过去,一手揽上林恒的腰枝,一手握住林恒的右手腕,开始在林恒的脖子周围勤恳耕作。


“啊啊啊,救命啊,有狗啊。”林恒慌里慌张地大喊,却不敢低头看徐必成啃自己的样子。


“别叫,这可是派出所。”徐必成闷声道。


“你还知道啊你,这儿都敢乱来。”林恒的双腿有些发软,只好趴在徐必成的怀里,乖乖的样子令徐必成很高兴。


徐必成看着自己的杰作,满意地笑了。伸手脱掉那件高领毛衣递给林恒。


林恒通过镜子看见脖子上姹紫嫣红,颤巍巍地穿上徐必成的毛衣,说:“你这个禽.兽。”


“谢谢夸奖。”徐必成像只偷腥的小猫,脸上藏不住的笑意。


“你是狗吗?咬这么深。”林恒扒开高领,照着镜子查看自己的脖子。


徐必成心情愉悦,随他怎么说,顺便配合地“汪”一声。


林恒:“……”行。做狗这方面还是你徐必成在行。


经过艰难的拍照,指纹取样,填写身份信息,异地受理之后,终于办理完了。


徐必成看着都累,无奈道:“下次丢了我就搞死你。”


“给爷爬!”在警察面前,林恒终于硬气了一回。


徐必成:“……”好小子,给爷等着。


异地身份证的办理时间比较长,警察提醒他们下个月再过来拿,两个人应了一声,付了款便走了。


路上林恒全然不提换回毛衣的事情,原因大家心知肚明,但是徐必成就是想逗逗他。


“林恒,我的毛衣。”徐必成伸出爪子就要扒林恒的衣服。


林恒连忙拍掉徐必成的爪,说:“其实高领毛衣挺好的,我再穿几天,等开赛再还你。”


徐必成眉眼带笑,他就喜欢这样口是心非的林恒。这下可以穿着林恒的毛衣回去跟那帮兔崽子嘚瑟了。


  



达达老母亲看见进门的徐必成泪流满面:“诺队,我们以为你丢了呀诺队。”


唐田拿出手绢假装吸鼻涕:“我们都很担心你。


徐必成害怕:“……请结束你们的表演。”


达达和唐田立马收好悲痛的表情,仿佛刚才只是一场梦。


徐必成内心os:该我上场表演了!


脱掉外套,徐必成开始抖搂林恒的米色毛衣,专门走到中央让每个人都能看到。


“瞧瞧,我们家林恒的衣服。”


众人:“你闭嘴!”还不如唱歌杀了他们呢。



而另一边ts的基地……


“小林,身份证办好了?”领导看到进门的林恒,招呼了一声。


“小爷出马,一个顶俩。”林恒一边调笑一边脱掉外套。


蒋涛闻声,从厨房跑出来,正好看到林恒穿着一件陌生的红色高领毛衣。


“小林,你这衣服哪里来的啊。”蒋涛不仅要看,他还要上手扒拉。


林恒赶紧拍掉蒋涛放在自己脖子上的手,恶狠狠道:“小心我告诉徐必成。”


想到徐必成那大醋坛,蒋涛弱弱地溜走。惹不起他还躲不起吗?





一个月后,刚好AG和TS有比赛,徐必成和林恒和各自的领队请了假,再次来到派出所领证。


林恒看着自己新的身份证,陷入了沉思。徐必成凑过来看了一眼,开始抱着肚子狂笑:“鹅鹅鹅鹅鹅鹅小学生实锤了。”


“爬!你才小学生。”林恒满脸黑线,给了徐必成一拳。


来之前徐必成特意拿上了自己的身份证,就是为了刺激一下小学生。


徐必成拿出身份证递给林恒,嘚瑟道:“喏,你看。”


看着徐必成帅气的证件照,林恒再次陷入了沉思。


“小学生小学生~”


“滚啊!”

   


   

评论(10)

热度(1615)

  1. 共10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