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子ovo

但因热爱 愿迎万难

【一阳】电竞百灵鸟

有私设,无脑小甜饼

时间设定为两人退役后

字数2000+,食用三分钟,快乐三小时

严重ooc





林恒没想到退役后的生活能够如此闲适自由,没有高强度的训练和源源不断的比赛以及活动,每天竟空余出大把的时间。

  

惬意地追追番,打打游戏,和徐必成调调情,闲下来时研究一下菜谱 ——林恒和徐必成都不会做饭,但也总不能天天吃外卖。

  

许是林恒和徐必成提前商量好一般,两个人同时退役,都转做了主播,分别独霸各自的平台。

  

就算签了主播约,林恒和徐必成还是和以前一样,想什么时候播就什么时候播。而且还没有俱乐部的工作人员管。

  

嘿!你能拿我怎么样?

  

粉丝委屈但粉丝坚强。

  

不过眼下快到月末了,不直播可不行了,林恒恋恋不舍地关掉了番剧。

  

“生活不易,小林叹气。开工!”

  

【活的林恒】

【好家伙,终于知道直播了】

【月初不努力,月末徐必成,小林你可不要跟徐必成学坏】

【一诺呢?一诺呢?】

  

林恒和徐必成同居的事情大家都是知道的,只不过更深层的关系当事人仍然处于保密阶段。不过同居这件事足以让cp粉磕一辈子了。

  

林恒看着眼前目不暇接的弹幕,挑了几个看得清的回应:“徐必成有饭局,今天不在,不和他排位。”

  

【时代变了,小林只回跟一诺有关的弹幕了,唯粉落泪】

【前面的,一起磕一阳不香吗?】

【一阳szd!】

【小林巅峰赛搞起来呀!】

  

林恒看了看时间,正好过了六点,真是上分的好时机。

  

“想看我玩啥?”进去以后,林恒先预选了打野位置,向弹幕征求意见。

  

【天哪,小林居然宠粉了!爷青结。】

【李白李白李白!】

【李白都刮痧成啥样了。露娜露娜!】

【当然是看我们的炽阳神光,镜女王镜女王】

【镜镜镜!】

【也许可以来场姜子牙打野/doge】

【别搞别搞】

  

林恒在镜和露娜之间反复横跳,最后一秒锁了露娜。

  

镜:不爱了呗嫌我烦了呗,男人都是善变的动物。

  

在林恒野核节奏的带领下,这一把很快走向了胜利,林恒一边看着结算页面的数据,一边吹自己的露娜多么牛逼。

  

这个时候,似乎有钥匙插入门的声音,紧接着,徐必成推开门回来了。

  

林恒以为徐必成会很晚回来,所以特意抱着笔记本电脑去餐桌上直播,眼下直播间的人都能看到徐必成。

  

“宝贝,我回来了。”徐必成的声音软软糯糯的,一听就是喝醉了。

  

听到徐必成这句话,整个直播间都疯狂了,主播本人也疯狂了,坐在椅子上动也不敢动。

  

关键徐必成喝醉之后似乎什么都不怕,换好拖鞋以后跑到林恒后面双手搭在他肩上,问:“你怎么不理我呀,是小徐不可爱吗?”

  

【!!!】

【小徐太可了!小林快上啊,你是不是不行!】

【林恒快rua他,趁徐之危】

【别想了,小林肯定是下面那个】

【阳一党大势已去】

【一阳刷起来!】

【一阳一阳一阳一阳一阳】

【别刷屏各位大哥们】

  

林恒咬牙切齿:“我在直播。”

  

徐必成一听,更兴奋了,把头埋在林恒的肩窝上,张口就想咬林恒的后脖颈。

  

林恒被徐必成身上的酒味熏得找不着北,手却精准地命中徐必成的大脑袋,把他推开了。

  

md,这是喝了多少,呛死爷了。

  

徐必成瘪着嘴,用湿漉漉的眼睛委屈巴巴地看着林恒。

  

两个人的互动直播间一览无余,弹幕又疯狂了。

  

【让他亲!小徐太可怜了】

【不懂就问,这就是徐无情吗】

【啊啊啊我死了】

【来人!把我斩了给他俩助助兴】

  

“爬。”林恒一边说一边伸手准备关直播。

  

“别关直播,你不是要补时长吗?这么大好的水时长机会,怎么能错过。”徐必成按住林恒蠢蠢欲动的手。

  

【好样的徐必成】

【喝醉了也不忘水时长,不愧是你】

【你俩直播睡觉】

【直播睡觉】

【+1】

  

林恒无奈地站起身来,把椅子挪开,以防磕到徐必成,捏着鼻子嗡声道:“你不是和唐田他们聚餐吗,怎么回来这么早?”

  

“人家想你嘛~早点回来陪我家宝贝。”

  

林恒:“……”他就不该问。

  

“那你去睡觉吧。”别打扰爷直播。

  

“不嘛~陪宝贝一起玩。”

  

“撕拉——”林恒面无表情地扯开一节胶带粘在徐必成的嘴上。

  

“?”徐必成憨包疑惑。

  

林恒回头看了眼电脑屏幕,弹幕一片哈哈哈并且夸他林冷月。

  

然而徐必成很快用手把胶带撕下去了,也没啥的,就是有点嘴疼。

  

“唐田和闻政他们嘲笑我唱歌难听。”徐必成委屈,但徐必成不说。

  

林恒心里对唐田闻政的话表示赞同,伸手按下扬起的嘴角,假装悲伤:“他们怎么能这样啊。”

  

徐必成小眼睛一眯,跑回房间拿出自己的笔记本电脑,放到林恒的电脑旁边,开机,打开直播,一气呵成。

  

“搞啥呢徐必成?”林恒瞪大眼睛看着两个一模一样的直播间,除了角度有点不同以外。

  

“直播唱歌。”

  

徐必成把摄像头画面调到最大,林恒直播间的粉丝纷纷跑路来看高清放大版的一阳。

  

林恒第一次有种大猩猩在动物园被围观的感觉。

  

这厢正在无语,那厢已经开始自我介绍了。

  

“诶哇瑞巴蒂,我,徐必成,电竞百灵鸟,请求出战!”

  

林恒眼皮一跳。

  

“死了都要爱!不淋漓尽致不痛快!”徐必成一边跑一边吼。

  

林恒拿着胶带跟着他的屁股后面跑。这次一定要把徐必成的手也绑上。但是这家伙跑得太快了,他追不上。

  

徐必成回头看见自家男朋友累得气喘吁吁,过去一把抱住他。

  

“感情多深!只有这样!才足够表白!”

  

娘的,近距离暴击。

  

林恒颤巍巍地撕下两节胶带粘住自己的耳朵。

  

同时,弹幕差点也炸了。

【好家伙,一下子祸害两个直播间】

【好听好听好听】

【好听好听好听】

……

【好听好听好听好听】

【你们不违心吗?】

【再唱毛给你拔了】

【暴躁姐妹我好爱】

【一人血书请求电竞百灵鸟出道】

【二人血书!】

【万人血书!!】

【我麻麻问我为什么看着手机哭】

  

眼见场面逐渐失控,林恒赶紧救场,拉住活蹦乱跳的徐必成,说:“百灵鸟这个时间已经睡了。”

  

徐必成眨眨小眼睛:“真的吗?”

  

林恒郑重其事地点点头。

  

“那你陪我睡觉吧。”徐必成伸手把两个直播间都关了,顺便瞟了一眼时长。

  

嗯,水了半个小时,针不戳。

  

直播间的吃瓜群众们:?????

  



  

第二天,脑子炸裂的徐必成对于昨天的耍酒疯行为全然忘记。

   

林恒拿出手机面无表情地打开微博热搜



#一诺暖阳恋情疑似曝光

#电竞百灵鸟      徐必成

  


徐必成跪在床上一脸懵逼地看着微博上的两条热搜,留下悔恨的泪水。

评论(23)

热度(1756)

  1. 共9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