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子ovo

但因热爱 愿迎万难

【一阳】被绿了怎么办?

有私设,严重ooc

无脑小甜饼

全文2000+




林恒最近很不对劲。

  

队内外出聚餐。不去,追番!

  

徐必成喊他双排。给爷爬!

  

蒋涛出现在他面前。我盯死你。

  

是的。林恒常带着幽怨的眼神盯着蒋涛出神。察觉到林恒的目光后,蒋涛有些毛骨悚然的感觉。

  

小林不会爱上我了吧?

  

天哪!小林不是和徐必成在一起了吗?这算什么?恋爱出轨?

  

这他喵的隔壁徐必成不得搞死他,一定要打消小林对自己的爱意!

  

蒋涛暗自给自己鼓气加油,在心里悄悄制定计划。

  

林恒很苦恼,在b站上循环播放徐必成蒋涛与飞牛五排的视频,看着看着有些失神。

  

“快!瑶妹快进入我的身体!”

  

徐必成的声音把他拉回了现实。

  

又是这句话。

  

烦躁地抓了抓头发,林恒退出了视频,把头闷在被子里。

  

是吃醋了吗?

  

林恒一直觉得自己很理智,但是看到男朋友和蒋豆那么亲密的对话,他还是生气了。

  

偏偏徐必成那憨包还不来哄自己,还以为他这几天只是训练很累,也没过多打扰他。

  

感情淡了呗,不爱我了呗!

  

林恒想了很多,最后得出一个伟大的结论:徐必成一定是把爷绿了。

  

觉得自己机智无比的林恒开始琢磨如何让海王自己承认自己出轨。

  

蒋涛推开林恒的房间门大喊:“小林,来排位。”

  

林恒从被子里探出头来,看看徐必成的新欢,摸出手机。

  

傻逼蒋豆,看爷怎么演你排位。

  

“上号上号!”

  

蒋涛把林恒拉进去,林恒看着蒋涛和徐必成同时在房间,顿时感觉自己的血压“蹭——”地一下上去了。

  

“哎呀我突然不舒服,你们玩。”林恒干脆采取装死策略,麻溜地退出了房间,顺便把蒋涛赶出去,把门反锁上。

  

蒋涛:“……”

  

手机另一边的徐必成:“?”

  

蒋涛心里一阵恐慌。完了完了,小林真的爱上我了。

  

徐必成疯狂给蒋涛扣信息:“你不是说给我和林恒制造机会吗?”

  

“哥,意外意外。”

  

“发怒/doge 这事儿没完!”

  

“等你来北京请你一顿饭。”

  

“行。”

  

身为干饭人的徐必成不会放过任何一顿饭。

  

不过眼下徐必成该去问问林恒到底怎么了。

  

另一边的林恒觉得自己不能这么唯唯诺诺了,抓奸也该拿出正宫的气势来。

  

徐必成,你给爷等着。

  

“宝贝,你怎么了?”徐必成的语音消息弹了过来。

  

“没事,你上游戏,咱俩单挑一把。”林恒打字。

  

“好。”徐必成有些纳闷,不过一想到和林恒单挑,他就忍不住摩拳擦掌跃跃欲试。

  

林恒创了房间,把徐必成拉进来,也没说单挑什么,就开了游戏。

  

徐必成随手禁了三个。

  

林恒一看。好家伙,墨子太乙虞姬。全是绿的!你是想暗示我吗?

  

林恒咬牙切齿地选了伽罗,配上了那套绿油油的星元。

  

徐必成选的是镜。他以为林恒会选镜或者马超。

  

进入对局,两个人前期对线都很仔细,也没有失误,导致六分钟后还没爆发一血。

  

让人诧异的是,林恒的平A一点都不疼,徐必成甚至觉得林恒是在给自己挠痒痒。

  

点开面板,伽罗一排绿水晶。

  

徐必成:“……”看着绿绿的伽罗和绿绿的装备,徐必成陷入了沉思。

  

林恒这是什么意思?不会是把他绿了然后暗示他吧!

  

徐必成惊恐地瞪大了小眼睛,火速点了投降,退了游戏,把头埋在枕头底装鸵鸟。

  

陷入深深纠结的徐必成开始胡思乱想。

  

林恒怎么会喜欢上别人,他喜欢的那个人是不是比我优秀,是不是比我高,不会是有冠军有FMVP吧。我也有冠军 只不过差个FMVP,等我拿到FMVP,一定要把林恒夺回来!

  

哎呀,这呆逼到底喜欢谁啊。

  

阿豆?不会不会,刚才还说帮我制造机会。

  

飞牛?他是林恒的偶像来着,不过人家有女朋友了,还是青梅竹马的。

  

久诚?应该也不是,从海南拍个节目而已,怎么可能这么快勾搭上。

  

难道是六点六那个老男人?

  

唐田一进房间,就看见徐必成的屁股翘得老高,脑袋埋在枕头里。

  

“……”一阵无语后,唐田觉得徐必成一定又犯病了,想偷偷溜走以免战火引发到自己身上。

  

然而徐必成已经听到动静,探出头观察,一看是老油条唐田,立马从床上飞奔下去,一把抱住唐田的脖子,悬挂在他身上。

  

“爹需要你的帮助。”徐必成带着微微哭腔说。

  

管他什么帮助不帮助,唐田只觉得自己快要断气了。

  

“你他喵的,下去!”唐田把徐必成扔回床上,满脸通红,一看就是勒得大脑充血导致的。

  

“林恒把我绿了。”徐必成瘪着嘴巴委委屈屈。

  

“什么!小暖暖把你绿了!”唐田不可思议地喊道。

  

“发生啥了,说出来让我乐呵乐呵。”唐田的嘴一秃噜,不小心把真心话说出来了。

  

感受到徐必成的一记眼刀,唐田立马改口:“说出来让我评评理,太不像话了!”

  

徐必成心事在身,懒得揍他,一五一十地说了刚才solo的事,以及这几天林恒对他忽冷忽热的。

  

唐田听完内心一阵唏嘘,出了个馊主意:“正好休赛期,你每天给他打视频电话,要是真有第三者,也无处隐遁。”

  

这么个馊主意,偏偏徐必成激动地一拍大腿喊了声好。

  

第二天徐必成只要有空就给林恒打视频电话,不管林恒在干什么,也不提前告诉他。

  

那可不,提前告诉林恒还怎么捉奸。

  

沉迷追番的林恒在多次被徐必成的电话烦扰后,终于气得忍不住暴走了。

  

徐必成你个好家伙,打视频是吧,给爹等着。

  

一向喜欢宅在基地的林恒破天荒出去买衣服,谁也没陪着他去。

  

傍晚林恒回来后,蒋涛蹦蹦跳跳地打开购物袋,满眼绿色。

  

蒋涛心虚地咽了咽唾沫,抬头小心翼翼地瞅了一下林恒,默默地合上购物袋,只觉得后脊背发凉。

  

“好看不?”林恒笑眯眯地问他,叫人看不出这是真笑还是假笑。

  

蒋涛哪敢回答,一溜烟跑了。

  

不是吧,小林已经准备甩了徐必成了?买这么多绿色的衣服,可不是要提醒徐必成嘛。

  

完了完了,徐必成一定会不远万里来北京暴揍他一顿,小命不保了。

  

接下来这几天,一心想着捉奸的徐必成在和林恒打视频的时候,看到林恒每天穿着不一样的绿色衣服出现在镜头里。

  

第一天,绿色的毛衣。

  

第二天,绿色的风衣。

  

第三天,绿色的袜子。

  

第四天,绿色的帽子。

  

……?帽子?

  

徐必成只觉得眼皮一跳,咬牙切齿地挂掉了视频。

  

林恒看见徐必成那副想杀人又无奈的表情,乐得笑出了声音。

  

正好明天就是元宵节了,林恒又出去采购了一波绿色的汤圆。

  

元宵节晚上,徐必成给林恒发视频的时候,林恒正在小心翼翼地吹着刚出炉的汤圆。

  

蔬菜味的,甚是美味。

  

又是绿色。

  

徐必成真想给林恒来一刀子。

  

忍不了了。这他妈谁能忍得了!虽然徐必成没抓到那个第三者,但是不妨碍他挑明。

  

“林恒,你是不是背着我有人了?”徐必成泪眼婆娑,楚楚可怜,我见犹怜。

  

林恒:“……?”这位哥是不是搞错了,被绿的明明是他才对。

  

“你每天给我看绿色的东西,不就是暗示我被绿了吗?”

  

“想太多了,我是在暗示我自己。”林恒一脸无奈。

  

这下轮到徐必成懵逼了。“……?”

  

看着徐必成傻乎乎的样子,林恒放下筷子,忽然抽出一张纸巾,半掩面假装哭泣。

  

“林妹妹爱上了徐宝玉~”林妹妹还面不改色心不跳地篡改了人家的歌词。

  

吓得徐必成鸡皮疙瘩都起来了,连忙阻止:“打住打住。”

  

林恒呜呜咽咽地说:“打住什么?你还不是跟袭豆跑了?”

  

徐必成诧异:“谁是袭豆?”

  

“阿豆。”

  

徐必成:“……”

  

今天就是徐必成最无语的一天,不是阿豆一直跟自己抢林恒吗?还暖豆cp,以前可让他醋来着。

  

好家伙,阿豆还说要帮自己制造机会,就制造出这等误会?徐必成的大脑自动过滤掉五排那天的记忆,把所有的错都推给蒋涛。

  

眼见自家男朋友还没哄好,徐必成赶紧向林恒服软认错,两人面面相觑,场面一度尴尬。

  

这他喵的绿了个寂寞。兰陵王风评被害。

  

误会无了,小情侣又和好如初,卿卿我我地开始甜蜜双排。两队辅助知道后都开心地泣不成声。

  

白期待半天的唐田一脸黑线:“就这?你们俩居然玩了场互绿。”

  

蒋涛简直感动死了,狗命还在。

  

只不过……

  

为什么他莫名其妙一顿饭钱没了?

  

蒋涛摸摸腰包里少了的五百块钱,脸色苍白,心里滴血,内心喊着:想杀死狗情侣的第730天!

评论(16)

热度(1595)

  1. 共76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