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子ovo

但因热爱 愿迎万难

【一阳】你是我的专属野王

  有私设,严重ooc

  无脑小甜饼

  吃醋文学yyds

  字数2500+





生气!


太让人生气了!


最近徐必成真的很过分!


林恒看着漫布全网的“初一cp”的帖子和视频,暗自磨牙,内心已经演绎出一场非常和谐的画面:


林恒戴着拳套,把跪在地上求饶的徐必成揍了个鼻青脸肿。


但是,相对于陶传凯的把把carry,林恒却不断掉点,输掉比赛,拿不到野核英雄。


昔日的首位FFMVP打野选手,已经沦落为贴吧大佬口中的“野亡”。现在的林恒怎么配得上徐必成呢?


徐必成有了更好的野王,他们之间的关系又很好,林恒真的不知道该怎么办了。


正伤感着,微信里的“傻逼徐必成”给他发了条信息。


“宝贝,你在干嘛。”


哼,这句宝贝也不知道叫过多少人。


林恒手上的动作往往比大脑反应要快。


“训练赛呢。”


发出去以后林恒就愣住了。


自嘲地笑了笑,林恒按了按眼角。


自从连败以后,教练组很少组织训练赛了。


就像今天一样,林恒不知道自己该做点什么来打发时间。


虽然没有训练,林恒也不想让徐必成担心,不过看徐必成和陶传凯的样子,也没功夫担心他吧。就当……这是一个逃避徐必成的理由。


收到回复的徐必成没有再打扰林恒,瘫在沙发上玩着手机。


今天是格外轻松的一天,训练早早就结束了,队员们都乐呵呵地忙着自己的事情。


不远处的唐田和叶靓有一搭没一搭地聊着天。


唐田卑微:“教练,我最近盾山贼猛,让我训练赛拿一把吧。”


叶靓面无表情一脸冷漠:“就你那盾山,开团还不如徐必成。”


唐田尖叫:“什么!!我盾山还不如徐必成??”


徐必成的盾山……懂得都懂。


听到两人的对话,徐必成乐得咯咯笑,故意气唐田:“我国服盾山。”


唐田懒得争辩,转头问叶靓:“听说WB最近没有训练赛?”


5G冲浪选手唐田又不知从哪里得到了小道消息。


叶靓作为教练,自然是有打探消息的门路,点点头,说:“倒也不是WB不想训练,只是现在没有队伍和他们约了。”


徐必成听后心凉一截:“没有训练赛?”


“是啊。”


好家伙,林恒这个呆逼,又想自己承受。


徐必成又想起来19年秋季赛,林恒最痛苦的赛季;以及20年春季赛,林恒没有工资,伙食不好,生生患了胃病的赛季。


这次徐必成才不会如了林恒的愿。


“教练,咱们现在约一下WB吧。”徐必成难得请求加练。


叶靓犹豫着,旁边的唐田一脸黑线。他们又成了徐必成谈恋爱的工具人。


徐必成看叶靓没有反应,深吸一口气,大声歌唱《awoke之歌》。


叶靓连忙举手投降:“我同意了,你快闭嘴。”


看来我唱歌技术又进步了。徐必成得意地想。


得到又要训练的消息,还是徐必成一手促成的。汤佳杰和李涛骂骂咧咧地从楼上下来。


“徐必成,你他妈做个人。”唐田三人恨不得围着徐必成揍一顿。


“6。”姗姗来迟的陶传凯默默地伸出手比个六。


WB教练组收到AG教练组发出的训练邀约,几乎是一秒答应。


他们现在离掉入b组不远了,已经没有a组的队伍愿意和他们训练了,现在居然有s组的队伍主动约训练,简直是天上掉馅饼的大好事。


“什么什么?”

  

在床上趴着刷贴吧的林恒听到AG和他们约训练赛的消息,不可思议地拍拍耳朵。


两边的队员都很快准备好了,进入创建房间,开始bp环节。


AG这边难得没有禁林恒的镜,却把澜禁了。


可能AG想玩镜吧。

  

1027犹豫再三,还是选择把这个英雄放给AG,把太乙鲁班大师ban掉。


AG是蓝色方,给徐必成一抢了公孙离。


WB集体震惊,镜居然放给他们了,还有这种好事?


WB如愿拿到了镜,补了手盾山。


训练室里的唐田:“NO!!我的盾山!!”


徐必成幸灾乐祸地笑了,换来唐田一阵毒打。


AG在二三楼拿了大乔张良,并不着急为陶传凯拿野核。


WB三楼选择为神人抢一手猪八戒。


第二轮ban位,AG针对千世,ban掉了沈梦溪和西施;而WB选择针对初晨,ban掉了赵云和橘右京。


最后,李涛无奈玩了把白起,陶传凯则是用了娜可露露。而陈润之拿了马可波罗,周宽拿了不知火舞。


对局开始。


徐必成的公孙离配上大乔前期打得很凶,把马可波罗和盾山逼到塔下清兵。


林恒一看,赶紧升四帮下路缓解压力。


公孙离好像不怕他似的,还跑到他面前放了无限星赏官跳舞的动作。


林恒这才注意到徐必成用了从前很少使用的皮肤。


不过,徐必成这憨包想嘲讽谁呢?


林恒炸毛,决定这一整局就抓徐必成这家伙。


到了中期,两边基本很少爆发人头,徐必成也美滋滋地接手了陶传凯的红buff。


蹲在龙坑草丛的林恒看到公孙离脚下的红,肯定是初晨让给他的,再一想到这几天的“初一cp”,顿时怒火中烧。


偏偏徐必成还要往河道走,被林恒蹲了个正着。


一套下去,公孙离被瞬秒。


徐必成愣住了。


他刚拿到的红buff!


立马开全部,徐必成委屈巴巴地打字:“呜呜呜,哥哥好凶。”


林恒:“……”


这是徐必成?啥时候会主动叫哥了?


“别恶心我。”林恒的回应冷漠至极。


“有种来泉水杀我。”徐必成开始挑衅。


“给爷等着!”林恒不甘示弱。


两边教练都是上帝视角观赛,自然看不到局内的文字,以至于徐必成和林恒猖狂到这个地步。


唐田在心里怒嚎。谁能来管管这对小情侣!


训练赛结束得很快,但是WB也收获了不少,至少对后天的比赛有了信心。


能约到和AG的训练赛,肯定是徐必成提出的。林恒想了想,给徐必成发了条微信。


“谢谢你,傻逼徐必成。”


“不过,我是不会原谅你背着我找野王的!”


徐必成看到第二条的时候,默默地转头看向陶传凯。


陶传凯一脸懵逼:“你咋了?”


徐必成难过:“我对象吃醋了。”


陶传凯:“……6。”


“6啥呢。”徐必成已经猜到林恒是因为谁吃醋了,偏偏不好解释。


徐必成拿出手机,回复了刚才的微信:“林恒,后天加油。”徐必成最后还是决定当面解释。


……


比赛很焦灼,但幸好WB3:2战胜了KSG。


回到酒店,林恒一眼就在大厅看到了徐必成。


大家都知道徐必成是在等林恒,向林恒奸笑几声,勾肩搭背地走了,留下徐必成和林恒两个人。


徐必成拉着林恒离开了酒店,走到了不远处的江边,靠着护栏,吹着晚风。


“你干嘛呀,都十二点了。”林恒见徐必成不说话,有些着急。


“林恒,你可以告诉我你最近怎么了嘛?”徐必成的尾音稍微带了点撒娇。


林恒眨眨眼睛。好家伙,这是自己送上门来了。


林恒拿出手机,找了一张徐必成和陶传凯接触亲密的照片,怼到徐必成眼前,质问道:“你看看,背着我找了别的野王。”


徐必成哭笑不得,赶紧把林恒搂在怀里。


“你这个花心大萝卜!”林恒斥责着徐必成,想挣脱他的怀抱。


徐必成把他抱得更紧了,下巴抵在林恒的肩胛骨上。

  

舒了口气,徐必成放缓了语调,说:“初晨是我们队的野王,不是我的野王。他是成都AG超玩会初晨。”


徐必成忽然放开林恒,按着他的肩膀,与他四目相对,认真地说:“而你是我的专属野王。你是徐必成的林恒。”


林恒忽地脸红了,不知是江边的晚风吹得丝丝凉意还是徐必成眼中的星河灌醉了他。

评论(59)

热度(1786)

  1. 共8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