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子ovo

但因热爱 愿迎万难

【一阳】和男朋友互换灵魂是什么体验

严重ooc,私设较多

字数4000+

在徐某无情拒绝小林后的激情产物

本文又名《辅助与自家C位的爱恨情仇》、《谢东,永远的第三者》

本文涉及魂穿,有他们个人视角和他人视角进行描述,食用时请注意分辨






“徐必成!你这个大鸽子精!”

  

被残忍拒绝并收获了个“滚”的林恒忿忿不平。

  

偷偷打开电脑,发现徐必成在直播,林恒突然理解了徐必成为什么那么凶了。

  

他惯会在直播的时候假装自己很diao的样子。

  

但是,这并不代表林恒不生气。

  

打开微信,给徐必成发了二十多条“大傻逼”以后,林恒心情舒畅了不少,继续和德华谢东五排。

  

徐必成的私人手机叮铃铃响了几声,吓得他秒调静音。

  

看见自家小朋友气急败坏的样子,徐必成的嘴角忍不住上扬,并且恶趣味地调戏他:“就不和你排。”

  

林恒看到信息,大脑瞬间缺氧。

  

掐了会儿人中,林恒决定再也不要理这个呆逼了。

  

和德华谢东五排了两三把以后,林恒觉得累了,借口要睡觉便跳车了。

  

看了两集心爱的番剧,林恒确实有些疲惫了,放下手机躺在床上回想刚才被徐必成拒绝的场景。

  

“那你还不赶紧开,小心被我打死。”

  

“就不和你排。”

  

我笑了呀,徐必成。

  

给爷等着。

  

如果我是徐必成,我一定要天天找林恒双排,绝对不会藏着掖着。

  

如果我是徐必成,才不会在直播的时候假装无情。

  

如果我是徐必成,那我就可以当1了。

  

林恒被自己最后这个想法吓了一跳,但是困倦的感觉又一次袭来,林恒毫无防备地睡着了。

  


  

“诺队!快起床!”唐田极具辨识度的嗓音回荡在林恒的耳朵里。

  

嗯?等等!

  

唐田?!

  

林恒猛地睁开眼睛,“唰”地坐起来,和唐田大眼瞪小眼。

  

唐田被眼前的“徐必成”吓了一跳,捂着心脏,说:“你他妈是僵尸吗你?”

  

林恒揉揉眼睛,不敢相信眼前的人。

  

他怎么来AG的基地了?!

  

“不好意思,吓到你了。”林恒想了想,有礼貌地表示了歉意。

  

结果这声音发出来,居然是徐必成那家伙的公鸭嗓?

  

林恒和唐田再度震惊。

  

林恒震惊是因为他貌似变成了徐必成。

  

唐田震惊是因为徐必成这狗屁居然变客气了。

  

“这其中一定有什么阴谋。”两个人异口同声。

  

林恒:“……”

  

唐田:“……”

  

深吸一口气,林恒再次倒回床上:“我一定是在做梦。”

  

又他妈睡着了。

  

唐田一把掀起徐必成的被子,大喊:“教练!这里有人不起床!扣他工资!”

  

以“搞钱”为宗旨的林恒一听到扣工资,吓得立马起来穿衣服。

  

嗯,很好,这衣服是徐必成的。昨天刚见他直播穿过。

  

林恒跑到卫生间一照镜子,这他妈不是徐必成的脸还能是谁的。

  

“……”所以。真正的徐必成去哪儿了?林恒的身体又是什么情况?

  

与此同时的WB基地…

  

徐必成今天醒得比平时早,但是周身的陌生环境让徐必成以为自己在梦里。

  

打开房间门出去,一下子就碰到了蒋涛。

  

蒋涛看见“林恒”的瞳孔微缩,好像被他吓到了一样,不禁露出疑惑的表情。

  

“你咋了呀小林。”

  

小林不是林恒吗?

  

“叫我诺队。”徐必成一开口,也听出了不对劲。

  

徐必成更加疑惑并且抓狂了。

  

蒋涛摸摸林恒的额头,嘀咕道:“也没发烧呀,怎么谈恋爱谈得都以为自己是自己的男朋友了?”

  

徐必成:“……”

  

默默地找到卫生间,徐必成关上门。

  

紧接着,蒋涛听到一句歇斯底里的“卧槽!”

  

好家伙,小林真是越来越像隔壁家射手了。

  

在厨房弄早饭的周宽嫌弃地说:“废物小林今天又犯啥病了?”

  

蒋涛摊手表示不知,并主动为周宽的面包刷果酱,做领导的舔狗。

  

徐必成快速完成洗漱,又跑回房间,找到了林恒的手机。

  

歪头想了想,徐必成输入“1226”解开了密码。

  

置顶的“傻逼徐必成”没有发消息过来,徐必成不知道现在自己的本体是什么情况,咽了咽唾沫,尝试地给自己发了句“早安”。

  

那边几乎是秒回的“早安”。

  

徐必成立马打过去视频电话,看看对方到底是何方神圣。

  

徐必成看到自己的脸,林恒同样看到了自己的脸。

  

“徐必成?”林恒试探地问。

  

“林恒!”徐必成凭林恒这个发音和语气就可以判断眼前的“徐必成”是谁了。

  

“好家伙!快还我身体!”

  

“你是不是觉得你很diao。”

  

“我笑了呀~”

  

“停!咱们现在该咋办?”互换灵魂,这简直闻所未闻。

  

而且徐必成都不知道这是为什么。

  

林恒还是反应了一会儿,才察觉到这可能是他昨晚的心愿得到了回应。

  

“这样吧,你先假装你是林恒我是徐必成,先瞒着他们吧。”林恒觉得此事不宜闹大,况且今天他已经把唐田吓得不轻。

  

想到现在是休赛期,徐必成赞同地点点头,挂掉了视频电话。

  

但是,接下来几天的假扮男朋友可并不顺利。

  

林恒已经尽量模仿徐必成的语气了,不过平时的徐必成咬字可不会那么清楚。

  

但是大家没有起疑心,毕竟互换灵魂这种事情太扯了,谁能想得到呢?

  

让林恒感到最绝望的莫过于直播,不过有一点好的就是徐必成在楼上单独直播,不在队友面前出现就可以减少暴露的几率了。

  

然而,玩着徐必成的号,他只能一直预选射手,玩公孙离马可之类的射手。

  

饱受被切之痛的林恒真的想来几把打野,享受一下切人的快乐。

  

射手英雄这么少,徐必成真的不会玩吐吗?

  

最让林恒不自在的,莫过于达达要求必须开摄像头,林恒表示这样他少了很多自由空间。

  

又开了一把巅峰赛,林恒预选了打野。

  

“这把看看能不能放出镜。”林恒还和弹幕友好互动。

  

【今天是徐有情】

  

【诺诺今天好乖】

  

【儿子长大了妈妈太感动了】

  

【宠粉主播爱了爱了】

  

【徐必成今天心情不错呀】

  

林恒看着眼花缭乱的弹幕,决定低头假装ban英雄,学徐必成装高冷。

  

镜放出来了,林恒在蓝色方,必然让队友抢了一手。

  

看着金光闪闪的FMVP皮肤,林恒开始cue自己:“给你们来一把林恒的镜,你们看看我厉害还是林恒厉害。”

  

弹幕积极回应。

  

【啊啊啊啊啊磕糖了】

  

【kdlkdl】

  

【徐必成你好爱林恒】

  

【一阳szd】

  

【那你俩solo呀,打什么巅峰赛/doge】

  

【cp粉停一停,给唯粉一些活路】

  

【前面的一起磕,快乐起来】

  

林恒这把很秀,弹幕纷纷夸赞他的镜练出来了,有暖阳那个味了。

  

他本来就是暖阳,可不是有暖阳那个味儿吗。

  

进入结算界面,林恒发现对面那个可怜的赵云居然是徐必成。

  

幸灾乐祸地笑了笑,徐必成也被迫玩打野了呀。林恒突然平衡很多。

  

“兄弟们,吃了一把林恒的分。舒服了舒服了。”

  

嘴上这么说,可林恒心里才不舒服,徐必成玩的可是他的号呀。

  

那边可怜的徐必成也在开着直播,看到对面乱杀的镜,忍不住痛呼:“徐必成居然敢吃我分,等我微信骂他两下。”

  

徐必成变成林恒以后可谓是顺风顺水。

  

平时不直播的时候,他可以假装追番,不和队友交流。

  

直播的时候,徐必成可以不开摄像头,简直妙哉。

  

但是,徐必成却不得不经常说话。而且,林恒的直播时长怎么比他在AG的多?

  

可恶,他居然变成了林恒补直播的工具人。

  

变成徐必成以后的林恒果然每天直播必cue林恒,有时候还主动找林恒。

  

可是“林恒”却一反常态,开始疯狂鸽“徐必成”。

  

一阳粉集体心碎,这俩崽真的是太过分了。徐必成鸽完林恒鸽。

  

其实全都是徐必成鸽的。

  

不过总有几天双排了几把,粉丝表示要甜死了。

  

要不然两个月不发糖,要发糖就一次性发两个月的量。

  

好友谢东听说徐必成和林恒天天双排,表示痛心疾首。

  

“你们两个,居然都不叫我?”老父亲谢东很心碎,在三人小群里痛骂狗情侣。

  

“叫你干嘛。”出奇地异口同声。

  

“我不管。现在、立刻、马上,和我三排。就算吃狗粮我谢东也认了。”

  

“上号!”林恒和徐必成很兴奋。竟然还有这种好事。

  

谢东作为车队发车人,催促两人开麦。

  

结果林恒开麦先问:“林恒,你开直播没?”

  

谢东:“……”

  

“我没有,你呢?”

  

“我也没有。”

  

很好,两个人心知肚明接下来可以干什么了。

  

谢东:“……”能不能注意一下车底的我。

  

进入bp界面后,林恒在二楼,谢东三楼,徐必成四楼。

  

“徐必成,把盾山禁了。”林恒指挥着四楼的徐必成。

  

“?你不是徐必成吗?”谢东怀疑徐必成疯了。

  

徐必成很配合林恒,ban掉盾山,还贴心地问:“林恒你玩啥呀?”

  

谢东:“???”完了,林恒也疯了。

  

“给我辅助,我国服大乔。”谢东听到徐必成的声音这样说。


完蛋,徐必成要开演了呀。

  

谢东想远离他们,选了个马超,决定当把孤儿。

  

为了和林恒的大乔搭配,徐必成特意选了手公孙离。

  

谢东揉揉眼睛:“徐必成玩大乔,林恒玩公孙离?你俩是不是想演我。”

  

徐必成不屑地哼一声:“看清楚,我玩的公孙离。”

  

谢东:“……”对呀,就是林恒玩的公孙离呀。林恒在说啥屁话。

  

进入对局,林恒和徐必成的交流变多了。

  

接下来谢东就听到了这样的对话。

  

徐必成(大乔):“林恒给我放个圈。”

  

林恒(公孙离):“别太浪了呀徐必成。”

  

徐必成(大乔)“卧槽你这个技能,放墙里让我怎么坐电梯。”

  

林恒(公孙离)“坐个der,你只配回城。”

  

谢东是真的无语了:“是你俩疯了还是我疯了。”

  

林恒暗自嘲笑谢东:“不,是你傻了。”

  

徐必成是真没忍住,笑出了声音:“我俩都给你暗示这么多了。”

  

谢东还是很懵逼。

  

“我是徐必成。”谢东听见林恒说。

  

“我是林恒。”谢东又听见徐必成说。

  

“行了,都挂机吧。我打包打包把你俩送去精神病院。”

  

两人又默契地骂了一句:“傻逼谢东。”

  

接下来,谢东和他们又打了三把排位,才相信了他们的话,又花了半个小时接受了他们互换灵魂的现实。

  

“你们是做了什么吗?”谢东开始脑补不好的画面了。

  

“什么?”林恒还没get到谢东的点。

  

“我看那些电视剧,男女主角在接吻的时候被雷劈了才互换了灵魂,所以……”

  

林恒脸一红:“所以个der!我和徐必成都好久没见了。”

  

徐必成也很委屈:“就是,好久没亲我男朋友了。”

  

谢东:“……”他就不该乱猜测。看看,又是一把狗粮。

  

不过谢东这一猜测倒是勾起了徐必成想见林恒的心。


“宝贝,咱们啥时候见一见啊?”退了谢东的车,徐必成给林恒发了条微信。


林恒很冷漠:“现在去卫生间,照照镜子就能见到我了。”


徐必成哭唧唧。老婆好无情。


可见徐某人是忘了拒绝和林恒双排的他有多无情。


然而,后天所有战队都要去上海拍春季赛定妆照了,徐必成也没过多撒娇,反正很快就能见了。





AG比WB到的早,AG众人在休息室里等着前面的战队拍照,顺便挨个乖乖化妆。


林恒刚刚化好妆,看着镜子里帅得有些不讲理的徐必成,心里满意得很。


不愧是我男朋友。

    

就是帅!


WB到了以后,徐必成跟教练说了一声就去AG休息室找林恒了。


小心翼翼地推开门,徐必成捏着嗓子,用妖娆的声音大喊了句:“一诺哥哥~~”


好家伙。这给林恒吓了一激灵。


没等林恒反应过来,唐田一脚把他踹出去:“和你的林恒离我们远点。”


林恒揉揉被踹疼的屁股,呲牙咧嘴地说:“看来你诺队在队里的地位也就那样吧。”


徐必成:“……”唐田你死定了。


徐必成拉着林恒去了卫生间,抱住他。


林恒现在有身高优势,学着以前徐必成那样把下巴放在他的肩膀上。


“想死你了。”


“我也是。”


林恒突然想到什么,强势地捧住徐必成的脸,说:“现在我是徐必成,该我做1了。”


徐必成戏谑地看着他:“你确定?”


林恒郑重其事地点点头:“以前都是你搞我,现在轮到我了。”颇有一番地主欺压农民的味道。


低下头轻轻地碰触徐必成的嘴巴,林恒扣住徐必成的脑袋,加深了这个吻。


缠绵又漫长。


结束后,林恒突然感觉眼前一花,定了定神,眼前的脸又变成了徐必成。


徐必成比他先反应过来,忍不住大笑:“林恒啊林恒,现在你完了。”


林恒咽了咽唾沫:“胖虎教练找我,我走了!”


拉住他的手腕,徐必成丝毫不给面子地揭穿他的谎言:“别扯,你这几天去哪儿联系他。”


路过厕所的陶传凯突然听到林恒的声音:“啊啊啊啊别在这里搞啊徐必成!!”


陶传凯:“……6”


一诺可真猛啊,和他在赛场上一样猛。

评论(101)

热度(2212)

  1. 共1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