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木子ovo

但因热爱 愿迎万难

【一阳】红叶最多情

三月份的时候发过,但是出现了一些bug影响了阅读体验,修改后重新发表一下。

给各位芋圆们说声抱歉



前几日,林恒参加了联盟举办的一个活动,被主持人要求cos一位女英雄。


林恒在众多女英雄里几乎毫不犹豫地选择了公孙离。主持人微微诧异,为什么暖阳不选镜呢?


还能因为什么?还不是因为林恒家有个爱吃醋的射手。


时间回到活动刚开始时,林恒发语音告诉徐必成:“一会儿我要cosplay了,我现在要去化化妆。”


徐必成非常震惊:“什么!”自家男朋友这么娇,不会有人看上吧。


“不行,我不让你cos,就算你cos公孙离,我也不会同意的。”徐必成难得立场坚定。


林恒太了解自己的男朋友了,他说不能cos公孙离,就说明他很想看。


但是林恒却忘了一点,徐必成正在别的地方跑商务,看不到鲜活的公孙阳。


于是,在南京忙着拍摄的徐必成,刷微博时发现自家男朋友cos公孙离上了热搜,气得徐必成咬牙切齿。


这小崽子,回去要好好收拾一顿。


“哟,徐必成,看什么呢?”许鑫蓁是冲浪达人,已经看到了林恒cos公孙离的图片,眼见徐必成气得脸都绿了,许鑫蓁自然而然地联想到了一起。


“要你管啊!”正好来个小羊羔,来承受徐必成的无名火。


可这小羊羔却不是普通的小羊羔,许鑫蓁向来号称说话气死人,此时也发挥得淋漓尽致。


“一诺哥哥好凶,不像我家钎狗,从来不会向我发脾气的~”


本就是绿茶十足的话再配上许鑫蓁阴阳怪气的语气,如果现在是二次元,一定能看到徐必成额头上的爆筋。


“你要么滚犊子要么滚犊子。”


"好嘞,我滚了。”成功激怒徐必成的许鑫蓁满意得走了,他还有拍摄任务。


徐必成现在正在南京拍摄2026年名古屋亚运会的定妆照。


是的,与徐必成同期的一批选手因新老选手的更替大多离开了kpl的舞台,有做直播的,有做教练的,也有做解说的,但大多数还是留在了这个圈子。


随着2026年名古屋亚运会的到来,联盟也是在人员方面选择了很久最后确定了五个状态不错的老将。


上单清清,打野花海,中单千世,射手一诺,辅助子阳。


本来花海参加过上一届亚运会,但是由于北京WB不放人,暖阳没有去成。


徐必成已经拍完了,等着收工以后和大家一起吃饭,便坐到一边的沙发上窝着玩手机。


“等我回家穿给我看看嘛。”徐必成软磨硬泡。


“衣服已经还回去了。”林恒冷漠。


“啊我不嘛~”徐必成撒娇。


“没有用嗷。”林恒冷漠。


徐必成觉得自己最近是对林恒太好了,竟让他如此猖狂,等回家好好收拾他一顿。


但是人算不如天算,拍完定妆照以后,他们很快要进入南京hero久竞的基地进行封闭训练,主教练确定为宋季泽。


由于亚运会十分重要,宋季泽想了很久,做出没收选手私人手机的决定,避免玩物丧志。


舍不得自家男朋友的徐必成窜得上上下下左左右右哭哭唧唧,而宋季泽冷冷漠漠。


“你好无情啊,亏你以前是我的主教练。”徐必成拉着宋季泽的衣角哭得一把鼻涕一把泪。


宋季泽看看在场的选手,说:“在场哪个我没带过。”


徐必成抬头环视。


清清20年秋DYG时期。


花海21年ES时期。


千世21年ES时期。


一诺18年BA时期。


子阳21年ES时期。


行吧,感情淡了,封心不再爱。


众人见徐必成语塞的样子,觉得很好笑,忍不住调侃。


“一诺这么粘暖阳的吗?才三个月不能联系都不行啊。”花海特意强调了三个月这个字眼。


徐必成一听,又委屈了:“居然这么久,三个小时不联系林恒我都难受。”


清清十分幸灾乐祸:“骗我不是去珠海的飞机的时候怎么没想到你有今天呢?”


徐必成吸吸鼻子,恶狠狠道:“当时是骗哭的,小心今天我把你打哭。”


清清:“……”


子阳以前在AG待过,很人性地给徐必成递了纸巾,让他擦眼泪。


千世就不一样了,这些年来,他吃小情侣的粮吃得还少吗?徐必成居然也有今天啊,终于不是他周宽吃狗粮的时候了!


不过,千世也没有给徐必成的伤口撒盐,万一日后他俩变本加厉地撒狗粮,千世可就难受死了。


“教练给了咱们半个小时的时间通知家里,想联系废物小林就抓紧点。”


徐必成无奈地擦擦眼泪。


白哭半天了,哭肉计不管用啊,浪费他这大好的演技,还是认命吧。


大家都拿出手机给家人打电话,宋季泽也不例外。


徐必成给父母发了条微信,告诉他们备战亚运会要失联三个月的消息。


他的父母一直都很支持他的事业,父亲几乎是秒回:“好好备战!别给咱中国人丢脸。”


为国争光的事情他终于可以亲自实现了。


徐必成又给林恒打电话。


“干嘛?”话气不善,看来还浸在刚才与徐必成对于cos公孙离的问题。


但是徐必成没有什么心情再深入这个问题:“我观在回不去,三个月。”


林恒的语气软下来:“这么快吗?怎么这么久啊。”


徐必成听了,心里又高兴又难过。高兴是因为林恒很在意他不在身边,难过是徐必成也不想和林恒分开。


“sk那个老贼为了保持我们的竞技状态,要没收我们的私人手机呜呜呜。”


尽管林恒下意识不希望徐必成与自己失联,但是他开口便是以大局为重。


“没事啦,三个月而已。你要好好训练,好好吃饭,好好睡觉,记得想我……还是别太想我了,比赛更重要。”林恒一字一句地叮嘱,说话的时候还是有些颤抖.。


“好。你也是啊,别在我不在的时候,又天天熬三四点去打巅峰赛。没有我给你做饭,你也别老点外卖,多浪费钱,而且也不健康,你去唐田家多蹭蹭饭,离得也不远。”


“我不在的时候别天天招惹别人家的野王,要是被我发现,回来以后你就死定了。”


林恒确实想等徐必成走了以后去找无畏和久酷玩耍,闻言后背一凉,连忙否决:“怎么可能,我一心都只有我家的宝贝射手徐必成啊。”


“呦呦呦,我不信。那你怎么不给你的大宝贝射手cos阿离呢?”徐必成念念不忘。


“哼,这么喜欢阿离就去看阿离,看我干嘛。”林恒不甘示弱。


徐必成气得牙痒痒。他看的是阿离吗?要是看阿离b站应有尽有,他何必苦苦哀求,林恒真是个笨蛋。


徐必成又叮嘱几句,那边花海已经在催了。徐必成斜眼一看,宋季泽虎视眈眈地盯着他,只有徐必成一个人还在打电话。


徐必成只好恋恋不舍地挂了电话。


三个同的备战拉开序幕,说长也不长,说短也不短。


训练之余,五个人经常一起团建,为临时的队伍构建团魂,友谊的建立也会使赛场的配合更加默契。


有时候,徐必成会和千世多待一会儿,聊一聊林恒,减缓他对林恒的想念。


身在上海的林恒也不好受。徐必成忙起来可以暂时不去在意时间的流逝,可是林恒却没有什么忙起来能忘了时间的事。


太煎熬了。


偶然一次在唐田家吃饭的时候,唐田突然说:“徐必成的直播没人管,三个月以后回来,这时长他得补死。”


林恒想想b站的主播约,也是替徐必成捏了一把汗,晚上躺在床上时产生新的想法。


第二天一大早,林恒就用徐必成的b站号开直播。粉丝们也是纷纷诧异,一诺不是封闭训练吗?怎么还能直播?


进入直播间里,小白菜们秒懂。


得,看不上徐必成,就多看看徐必成他媳妇儿吧。


然后林恒在这三个月里一个人直播了两个人的量,可把他累坏了,忙起来确实没有时间想徐必成了。即使这样,林恒还是在空闲时候拍了个视频。


于是,江湖上开始流传林恒贤妻良母的传说。

...

亚运会如约而至,徐必成已经期待很久了。


充分的备战和选手的实力令这只仅磨合了三个月的队伍杀进总决赛,最终赢得红旗披身,见证了很多服业选手无法亲眼见证的场面——五星红旗因他们的荣耀而冉冉上升。


比赛结束,大家也该到各奔东西的时候了。


在房间收拾自己的物品时,宋季泽邀请大家一起吃顿庆功宴再走,大家都开心地应下,准备大吃一顿。


但是宋季泽把徐必成喊到了走廊,递给他一个精致的袋子。


“这是什么?”徐必成接过来,低头看看。


“应该是你家那位邮你的,前几天刚列。”


“啊?”居然私藏我家宝贝林恒给我送的礼物!可恶!


徐必成按下蠢蠢欲动的手,告诉自己这是教练不能动。


“别愣着了,看看你小媳妇儿给你寄了什么。”宋季泽可太了解这个小孩心里在想什么,拍拍他的肩膀说道。


“嗯。”徐必成进了hero成员直播时用的房间, 坐在电竞椅上开始看林恒送的东西。


第一个是一片被装裱起来的红色枫叶。


这是什么?徐必成甚是不解。


第二个是一个普普通通的U盘。


徐必成用hero的电脑查看, 里面只有一个视频,别的什么都没有。


徐必成点开一看,是林恒穿着阿离的衣服的跳舞视频。


嘴唇有些发干,看着视频里的林恒跳得很生疏,徐必成的嘴角早已飞得降不下来。


“红叶最多情,一舞寄相思。”


林恒突如其来的话令徐必成不禁一怔,这时他才发现这已经是视频的结尾了。


换言之,林恒想说:徐必成,我想你了。


徐必成关了电脑,回寝室继续收拾东西。


寝室里还有一位比较磨蹭的野王。


“徐必成,你怎么还在收拾,庆功宴要开始了。”花海有些摸不着头脑,出声提醒道。


徐必成顿了顿动作,抬头看着花海说:“跟sk说一下,我家里有个小兔子在等我呢。”


花海有些懵逼,什么小兔子?心里疑惑,但花海还是去找sk请假了。

……


这可能就是“念念不忘,必有回响”吧。


坐上飞机时,徐必成这样想。

评论(14)

热度(1462)

  1. 共6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